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觉醒首测初体验——打怪的悲催血泪史

  关于打怪

  在过任务的时侯,单人副本反而很简单的,怪少又不会反复刷新,躲好某些小怪和boss的定向施放技能就基本ok啦,一般指向性技能都会有1到2秒读条的,大家可以放心的躲,大胆的躲!

  闪避与跳跃心得

  这里要提下两个通用技能,一个是通用闪避,一个是跳跃。区别在于通用闪避类似于闪现,距离短,但是响应时间快。适合紧急情况。而跳跃距离相对远,可以跳到你屏幕的最边缘哦。但据本人测试跳跃有零点几秒的准备时间,而且还有CD不能连发,所以适合在你熟知各路boss技能施法规律的前提下使用啦。

  (注:跳跃的体力消耗是20点,通用闪避是30点哦,如何搭配使用,就由您任选啦。)

  野外刷怪心得

  在野外打怪其实是最可怕的,刷新快,仇恨范围也大,经常你打一个就能招来一片,初来乍到新手们切不可以一敌百啊!!本人就在野外被殴死数次,堂堂神将高富帅啊,惨死在平民的屠刀下了……所以野外打怪就要讲究三点啦。

  一是要看好自己的血量,不行就嗑药。

  二是看清周围形式,确保怪物数量在自己可控范围。

  第三点最重要啦!!就是打不过就跑哇,一点要看到屏幕中间显示离开战斗才算完哦。复活丹是相当珍贵滴。所以大家要爱惜生命。(这游戏暂时还没有自动回复血蓝或者打坐功能,血跟蓝真的很珍贵)

  好啦以上就是本人昨日经过数小时奋战所得来的经验和教训,更多精彩大家拭目以待哇!!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斗战神女国宫副本女仆灵兽 多刷女国蹭蓝装
坐骑觉醒任务攻略 一步步教你获得坐骑
献给斗战神初心者 游戏中那些小技巧
上一篇:献给斗战神初心者 游戏中那些小技巧 下一篇:【新手宝典】宗门系统简介及功能简介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