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献给斗战神初心者 游戏中那些小技巧

  首先声明本文章适合斗战神初玩新手看,各路大神可以直接无视饶过…

  关于游戏中那些小技巧——

  1、关于传送卷轴的使用与各个传送点的激活

  相信很多新手玩家都有过跟我一样的困扰,那就是在做任务的时候有时候会接到刷某个地图的小怪的任务,这时候有件最头疼的事就是跑地图了,(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反感)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传送卷轴的使用和激活。

 

 

  如图1所示,你需要激活哪个题图的传送点,就跑路到这张题图的传送NPC那,然后和传送NPC对话,那么亲恭喜你,这张地图的传送点你已经激活了。(很多玩家会问,地图那么大,怎么才能找到传送NPC呀?答:你只需要按M打开地图,这时候就找带有一个“传”字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传送NPC所在的位置)

相关资讯:
斗战神 妹纸们的动力!萌玉狐的百变小衣橱!
坐骑觉醒任务攻略 一步步教你获得坐骑
【扫盲帖】《斗战神》日常任务不落人后快速冲级
上一篇:【扫盲帖】日常任务不落人后快速冲级 下一篇:觉醒首测初体验——打怪的悲催血泪史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