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 召唤兽介绍-召唤兽系统

  召唤兽

  《斗战神》中,召唤兽只有特定的职业才能使用,目前只有玉狐有黑熊可以使用,之后的天将可能会有哮天犬。

  和宠物不同的是,召唤兽可以参与并且帮助主人战斗,可以分配技能点,可以控制指挥作为DPS、坦克甚至辅助使用,当然既然参与战斗。召唤兽一旦召唤就会永久存在,除非被收回或者死亡。

  到一定等级之后,召唤兽的外观会有所改变。

  正是因为有黑熊这个召唤兽,才让玉狐成为了目前斗战神的副本单刷之王。

  其他

  《斗战神》中还存在这另外一种召唤兽,准确的说是罗刹召唤的元素生物,电母、风母、火法,他们也可以参与战斗,但是存在时间有限,并且不能控制,一定时间后会自动消失,但是可以通过罗刹自己的技能强化。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斗战神 系统介绍-任务系统
【小说连载】游戏原型《悟空传》第46章
上一篇:【系统】系统介绍-任务系统详细解析 下一篇:【背景故事】背景故事普及——地理介绍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