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叶子猪首发【饭团原创】斗战神副本跟活动要注意的小技巧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玩家 丶饭团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HI,饭团好久没写攻略了!最近都在体验一些蛋疼的泡菜游戏,最近的新游戏基本能玩的都玩了,就为等苦逼的斗战神。这次饭团给大家带来一些副本里要注意的小技巧,以及副本的另一个随机福利。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斗战神的副本众所周知是靠疲劳才能够进去的,每个副本所消耗的疲劳值也是不同的。虽然度娘可以搜到很多有关斗战神的视频,但饭团觉得副本只能看到的是斗战神的画面,打斗效果,但副本无法告诉你副本中的内容。何况好多视频很模糊,有木有,看的那叫一个累。饭团观察了一下,有好多副本的过关攻略都是有的,那么我就说些比较难找的一些副本攻略。

    例如莲花洞副本。前面的小怪,我就不说了,我只说下打BOSS时要注意的事项
    莲花洞第一个BOSS是个类似大力士的人物,具体BOSS名字我给忘了,打的时候注意他的动作,当他的头上下晃动时,记得离他远些,否则会被他抓到Kiss……
    第二个BOSS狐狸精,看过西游记的都熟悉,金角银角之母,打她时注意她会放毒气,中招后会晕眩,很恶心……
    第三个BOSS,就是主角了,金角银角,这两个兄弟十分YD,饭团建议把两个BOSS打到快没血时 一起杀掉 要不然 他们还会复活。还有要注意银角手里有个紫金葫芦,可以吸人,被吸进去之后会持续掉血。 还有如果不小心被吸进去,这时大家要找准葫芦口的方向,玩命冲刺,也就是一直闪避,到了葫芦口处把瓶盖打掉方可出来,不然就得睡里面了。银角的剑也是大家 要注意的速度打人特别疼,有时出现暴击,那就是秒人的存在呵呵。还有金角会搬山技能 一个山掉下来 伤害很高有减速效果 注意好这几个BOSS手段后,饭团觉得这个莲花洞副本也只是浮云。

  再来说下乾云宫。乾云宫最值得一提的BOSS那就是哪吒,终极杀人手段竟然让玩家大跌眼镜,丢板砖,有木有……会随机选择一个目标丢板砖出去,被丢到的直接秒杀。打哪吒难点还远不止这些,在打的过程中小心躲他的乾坤圈以及混天绫,一旦被混天绫缠到那基本被丢板砖的目标就是自己了。总之小心小心再小心!

  

相关资讯:
斗战神 【原创】箭定天下!玉狐视觉副本全接触
斗战神 【原创】标志性职业——灵猴!神威震天
上一篇:【职业】不同的职业,不一样的快感! 下一篇:【杂谈】道具收费?收费模式最详细分析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