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在里面看到了身世凄惨的少女申屠葵阴,只是她被一团妖气包围着,无法近身。她也不肯交谈,可能是再也不相信别人了吧。事已至此,不得不兵刃相向了。

  申屠葵阴本身没有法力,貌似她周身的一圈妖气才是战斗时的主力。如果仔细看,会发现她带有一个debuff,上面写着申屠葵阴现在还很虚弱,还不能移动,于是我们只需要以她为圆心安排战局就好了。她的第一个技能是在自己的面前画一个黑色的圆圈:

  然后这个方向就会喷射出一排冲击波。施法时间很长,很好躲开,而且不躲会很惨。

  第二个技能是她会召唤出五个追踪的骷髅头。没错,是追踪的,所以要绕着跑很远才行。五个骷髅头不是同时消失的,其中两个存在时间较短,但是申屠葵阴会再逐个补充两个。在骷髅头消失的间歇时间,没被追的人就去打她就好了。如果同时被多个骷髅追,一定要跑到骷髅消失为止,因为每个骷髅费血都不太少,被多个同时打中的话是连喝血瓶都来不及的。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单刷图文攻略 下一篇: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