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单刷图文攻略

欢迎大家来到基友大讲堂,本人是今天负责讲解的基友A。今天呢我将给大家介绍的是游戏第一个正式副本堕龙坑,这是游戏中第一个能组队的副本,所以难度很简单,只要稍微有点网游经验的玩家都能轻松过关。另外,在斗战神中与好友一起下副本的话,最后会获得奖励经验,所以建议大家在组队之后将队伍中的队友都加上好友。另外基友大讲堂的所有讲座都是基于最初版本凶险难度下的副本经历,与您所经历的有出入那是一定的,可能有的地方会更简单,有的地方会更难,或者删除或者增加一些内容,这些都是在所难免的。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斗战神的副本里,所有的BOSS都有可能会掉落与BOSS相同模型的观赏宠物,这些宠物与系统赠送的不同,会附带各种特殊的增益技能,而且部分宠物的寿命能到50岁,那么这种宠物就会有更多的技能点来学习更多的高级技能,能够领悟的技能也越高级,所以,每击杀一个BOSS之后都不要急着离去,仔细观察BOSS尸体周围是否有一个绿色名字的小家伙在晃来晃去,假如有的话那么恭喜你,赶紧点击鼠标将它抓到你的背包里,自己不用还能送人么不是,由于本人长相太帅,系统嫉妒,所以本人从来没有抓到过任何一个宠物,所以就没有图了%>_<%

整个副本单人模式下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组队的话随着难度的提升需要的时间会慢慢增加,整个副本共有两个BOSS,小兵名字上方附加特殊属性的话,将它击杀掉是会出现能回蓝回血的补给球的。

那么首先来介绍下副本的小怪,一共三种:

虾兵:普通近身攻击,伤害很低(炮灰A);

虾卒:远程攻击,丢出的三叉戟在地上之后会留下绿色的一滩黏液,玩家踩上去会受到一个名叫“水藻缠身”的DEBUFF,被减速大概3秒,伤害很低(炮灰B);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白骨洞一层副本单刷攻略 下一篇: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