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单刷图文攻略

三连击时BOSS会左右各砍一刀然后跳到空中再接个重劈,使用吐口水技能BOSS会有一个明显的聚气动作,而且吐口水的转圈速度很慢,远程职业做到不在BOSS正面,离得远远的输出即可避开所有技能;近战职业的话多使用空格的闪避,因为BOSS转身很慢,在BOSS面对你的时候一个翻滚到BOSS身后,即可安全输出。

如果所有玩家都没有被BOSS的口水吐中的话会获得一个副本成就:没有湿身。在副本结束的时候会增加副本评价和获得的经验。

第二个BOSS,也就是副本的守关者乌龟督军除了平砍外共有三个技能,召唤水柱,龟壳盖脸,王八旋。

BOSS使用召唤水柱技能之后,地面会出现明显的紫色水坑,离开水坑就可以不受到伤害;

使用龟壳盖脸技能时,BOSS会高高跳跃到你看不见的高空,然后龟壳向下砸到地面,BOSS,这个技能一共会连续跳跃四次,BOSS在下落的过程中地面会出现明显的紫色光圈,远远离开光圈就可以躲避伤害;

       使用王八旋技能时,BOSS会仰面躺下龟壳着地然后开始高速旋转,对所有触碰到的玩家造成伤害,玩家可以使用空格键的翻滚,CTRL键的跳跃以及跑动来躲避此技能。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白骨洞一层副本单刷攻略 下一篇: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