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接下来我们到了一个圆形的平台处,这里有大量怪物。除了之前我们见到过的骨兽和白骨侍卫之外,又多了一个叫做摄魂骷髅的怪物,会远程攻击,掉血还是不少的。这里一共会有三只摄魂骷髅,所以不太好拉在一起打掉,建议队伍里分出两个人分别拉住另两个摄魂骷髅,免得三个摄魂骷髅的目标聚集在一个人身上,初期这样很容易死人。

  经过一番苦战,打掉了之前原型平台上的怪,至此上有落石前有骨墙的路终于要告一段落了。在一段狭窄通路的前方我们又发现了一个白骨铁卫,这个白骨铁卫和之前的那个一样废,迅速打掉他就可以。

  打完白骨铁卫之后,会出现一段动画,让大家看到不远处身形巨大的boss。之后为了方便大家观察,游戏的视角也会被拉到非常远:

  于是这就是我们遇到的第二个boss,骸骨冯少卿了。冯少卿,冯少卿……这个名字有点熟悉,细想之下发觉他就是那个在白虎岭外寻找氤氲骨的那个白面书生!白虎岭上的人影果然大多是障眼法!根据流言(当然,我的意思是说官网介绍)所说,冯少卿曾经是个为了科举制度的腐败而愤愤不平的青年,后来却把爱他的女子申屠葵阴卖给考官,把氤氲骨当作宝贝献上,因而中第。原来的愤青同流合污,竟比老油条更黑心,也就难得他落得如此下场了。然而回想一下,世间又有多少口中义正言辞的人,一旦涉及自身利益,便翻脸如翻书?冯少卿当初多行不义,现在受此惩罚,也怨不得别人。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单刷图文攻略 下一篇: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