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其他>

史诗解读 斗战神六大英雄身世之谜曝光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不删档测试已于6月25日火爆开启,许多玩家纷纷化身为灵猴、神将、玉狐、罗刹等英雄形象踏上取经之路。六大游戏英雄的身世之迷也在玩家的取经路中逐渐揭开真相。

史诗解读 斗战神六大英雄身世之谜曝光

  对于广大《斗战神》玩家而言,游戏内六大英雄不仅有着特色各异的外形及操作方式,在身世背景方面同样大相径庭。不同于传统西游中的五人小队,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截然不同的角色开启西行之路。

史诗解读 斗战神六大英雄身世之谜曝光

  在《斗战神》中人气极高的“灵猴”,便是根据孙悟空改编而来。虽然该角色暂时尚未拥有如齐天大圣般上天入地的能力,但其精湛的棍法仍可与妖魔展开对抗。而另一位曾与孙悟空大战三百回合难分上下的英雄——“杨戬”,则在游戏中以“神将”的身份登场,行云流水的枪法及帅气的英雄造型备受玩家喜爱。

史诗解读 斗战神六大英雄身世之谜曝光

  此外,在西游中与悟空称兄道弟的“牛魔王”,也在《斗战神》中出现了原形——“牛魔”。该角色不仅外形与牛魔十分相似,还拥有着十分抗打的防御能力,非常受玩家青睐。而牛魔王的妻子“铁扇公主”,则在游戏中以“罗刹”的英雄角色出场,小说中铁扇公主挥扇引火令不少玩家称奇,游戏中罗刹同样是不容小觑的火系法师,爆发力极强。

上一篇:《斗战神》6月25日启元不删档测试活动 下一篇:斗战神发布会一线消息 媒体群访速记稿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