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其他>

斗战神 TGC2011神将发布现场

  在2010年腾讯游戏嘉年华(tgc)上,《斗战神》首次亮相。一年来,我们陆续发布了更多的内容:《悟空传》作者“今何在”担纲的世界观架构,新英雄玉狐,各具特色的关卡,chinajoy上的关卡试玩,首次核心体验……

  今年的tgc 2011中,我们正式公布了斗战神的第五位英雄——神将。从灵猴的豪爽连击到牛魔的怒气**,从罗刹的自然法则到玉狐的自由射击,《斗战神》的每一个英雄都在探索一个全新的战斗领域,神将,其技能设计为以多武器切换为基础的战斗体,即在战斗中可使用多个武器,通过切换武器获得不同技能,以适用不同战斗场景,战斗中最重要的就是根据战况选择合适的武器,并找到最佳的切换时机以达到战斗效果最佳,这种战斗方式,是对操作和策略的双重考验。

  在tgc2011,我们提供了新英雄神将的试玩体验,以下就是来自现场的火热报道!

  

网友贴图

  ▲排队等待中

  

网友贴图

  ▲ 帅气的等身大神将手办

  

网友贴图

  ▲ 你,胆敢来挑战吗?

  

相关资讯:
《斗战神》第五职业“神将”的来龙去脉
【周边】《斗战神》2011腾讯嘉年华现场COS集锦
上一篇:11月19日,来了! 期待已久新英雄预告片 下一篇:不采用道具收费 一切物品游戏内产出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