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其他>

斗战神 神秘原画曝光 疑似新职业“二郎神”

  回顾《斗战神》的宣传历史,我们发现这是一款擅于在如CJ等大型落地活动发布游戏核心玩法并提供试玩的游戏,而“杨戬”也看似符合《斗战神》职业设定的一贯思路——英雄化与差异化。与传统网游不同的是,《斗战神》中的玩家职业不再是“江湖侠客”,而是名震三界的英雄传人。无论是之前发布的灵猴(孙悟空)、罗刹(铁扇公主)还是玉狐(狐狸精),都是“有故事的人”。而“杨戬”的到来,也意味着《斗战神》第一个天界英雄即将降世。

  

疑似新职业神将原画三疑似“二郎神”的原画公布,又会给《斗战神》带来怎样的创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本套“一正一邪”的原画也是之前从未出现过的。同样的主角,相似的环境,却因不同的心境展现出天神完全不同的两面。从前四个英雄的设定来看,《斗战神》每一个职业都会传达一种与众不同的创新玩法,针对正邪原画,不少玩家也做出了自己的大胆猜想和推测:

  

 

贴吧玩家热议讨论新职业引发各大论坛玩家热议

 

  【善恶值论】

  “杨戬”也会和灵猴一样没有法力设定,而是拥有一个类似“心智”的善恶值设定;当杨戬施放技能耗尽“心智值”后便会走火入魔,堕入魔域。成魔的杨戬要么不受自己控制,要么会进入一种狂战士的状态,攻击大幅度提高但是耗费自身血量。因此杨戬的主要玩法是控制好自己的心魔,并在合适的时候走火入魔展现惊人的爆发力(最终把自己打死)。

  ——摘自贴吧“怒放吧土豆”

  【正邪声望说】

  声望是现在网游的必备要素,但是《斗战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过这个设计。我认为正邪杨戬的原画说明,这个角色可能会因为后天玩家的个性成长道路成为天神,或者堕落为魔鬼。更有趣的是,“正神”的杨戬在“银河战舰”等这些天庭副本中与怪物默认友好,同理“邪魔”杨戬与“枉死城”等鬼界副本声望友好。不同属性的杨戬会有不同的技能与天赋,甚至是完全不同的副本定位。

  ——摘自论坛“行尊者”

  作为唯一一款在TGC2011上占据核心体验区的自研网游,《斗战神》又会在展会现场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疑为“新职业”的原画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莱维解说 斗战神副本银河战舰
饭团原创 斗战神灵猴攻略 叶子猪首发
上一篇:舅舅党再爆料!称近期腾讯将有大动作 下一篇:11月19日,来了! 期待已久新英雄预告片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