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其他>

斗战神 神秘原画曝光 疑似新职业“二郎神”

  今日,腾讯自研旗舰网游《斗战神》官方网站悄然更新了两张神秘原画。图中主角手持天兵傲然而立,有玩家指出,这极有可能就是之前盛传的《斗战神》新职业“杨戬”官方设定原画。

  据悉,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1)即将于11月19日在上海开幕,这张疑似“二郎神杨戬”原画的提前放出,也意味着《斗战神》很有可能会在展会现场发布全新职业,让玩家可以提前领略新职业的风采。而两张同一主角不同意境原画的发布,也引起了不少热心玩家对于该职业玩法猜测!

  

疑似新职业神将原画一《斗战神》神秘原画一,皑皑昆仑上持枪天神气宇轩昂

 

  

疑似新职业神将原画二《斗战神》神秘原画二,同样的主角,却身现魔境面露凶煞

相关新闻:
莱维解说 斗战神副本银河战舰
饭团原创 斗战神灵猴攻略 叶子猪首发
上一篇:舅舅党再爆料!称近期腾讯将有大动作 下一篇:11月19日,来了! 期待已久新英雄预告片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