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郁茶山里种好茶 斗战神茶山村剧情故事音频

    郁茶山十里八乡,为了避免遭到官府压榨,以及野兽山精之类的吞食,唯有依上清观而居。其中,有人打听到上清观主喜好饮茶,便在上清观南面向阳的山坡上种植茶叶,成熟之后精心挑选,供奉给观里。那观主一偿,颇为喜欢,于是便命此人专职种茶,成为观里的佃户。天长日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其中,承租观里田产,每年以上好茶叶上缴,这些人聚居在了一起,便有了今天的茶山村。

  上清观对茶山村也很不错,除了向官府求情免去其赋税劳役,还时常给村民赠医施药,是以极得村民尊敬。曾有那么几次,有一些很不好的谣言涉及到上清观,结果观中道士还没站出来,茶山村的村民先就不干了,为此甚至还和山下几个村子发生过械斗。由此可见,茶山村早已将自己与上清观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永远可爱着 斗战神天蓬元帅剧情故事音频 下一篇:日出鸡鸣 斗战神鸡鸣关剧情故事音频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