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大唐京城 斗战神长安剧情故事音频介绍

    长安乃我大唐京城,当属天下第一!城东西二十里,南北十七里,由北及南,依次为宫城、皇城、郭城。宫城、皇城由禁军把守,常人不可入内,自不必多说,单说郭城的规模和繁华,就足以叫人瞠目。郭城由纵八横十四共二十二条大街,划分为一百一十坊,每坊分别置有民宅、官邸、寺院和道观。另有东西两市,汇聚天下异族风物奇珍,玲琅满目应有尽有。

  此外,城内有四大渠,分别为龙首、清明、永安和漕渠,引渭河支流入域。另有总持寺、庄严寺、兴善寺青龙寺、玄都观等宗门道场,还有慈恩寺大雁塔,荐福寺小雁塔等景致。而各国人等更是趋之若鹜,纷纷前来朝拜,只为臣服于我大唐泱泱大国的气度。你说,这等气候,可称得上是古往今来人世第一?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富足安宁 斗战神福陵山剧情故事音频介绍 下一篇:斗战神宠物监察特使 灵兽属性技能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