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新手入门全指引 从上手到精通

  斗战神首测第一阶段新手入门指引

  入门指点@职业的选择

  斗战神是一款没有MT,没有奶妈的职业,任何职业都是DPS,只是各种职业的DPS伤害不同。

  牛魔:群体控制为主的职业,但是伤害很低。体魄成长是所有职业最高的。

  灵猴:近战DPS,高爆高攻,排第一,是一个以组合技玩出花哨的职业。

  玉狐:小LOLI的代表,远程单体攻击最高的,穿透攻击,射一排。唯一缺点没控制。

  罗刹:群魔法攻击最高的职业,永远四系魔法,一个万人爱的职业。

  神将: 3种武器系,枪为主系,随后剑,努,俗话说一朵菊花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新手村@花果山:

  花果山的任务主要是熟悉一下操作和系统设置。

  建议大家在游戏设置里把它以下设置调整下,方便游戏。

  1、鼠标控制其实是键盘+鼠标控制,比键盘控制灵活些。鼠标控制也可以用ASDW行走,在操作里,选上“键盘操作行走”就可以了。

《斗战神》新手入门全指引 从上手到精通
上一篇:斗战神单人挑战之伏龙塔 是男人就上100层 下一篇:《斗战神》的秘密 罗刹服装秀和内衣展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