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斗战神高级首饰的选择 首选属性五行

  属性篇

  现在50级的首饰,蓝装的表现非常一般,无论是单项属性并没有比绿装好,而综合属性更是差绿装不少,所以不要被装备品质蒙蔽,高玩纷纷选择绿色首饰,选择蓝装的你真的伤不起。

  让我们了解一下装备知识的基础,现在《斗战神》装备大部分的属性是随机的,少部分为固定,一般全随机的属性最多有五种,最少一种没有,所以一般来说,越多的属性表示这样装备越有可挖掘的可能性,但属性多并不代表这个装备就一定好。

  随机属性种类

  装备产生的随机属性很多,首饰里主要以下几种。

  基本属性

  五行加成

  五行抗性

  种族伤害加成

  种族伤害减免

  其他

  在现版本中,攻击向装备的价值远大于防御项,为了追求最高的输出,我们最优先考虑的应该是五行属性,其次是种族的伤害加成,之后才是基本属性。

  属性的优先级

  五行加成 > 种族伤害加成 > 基本属性

  现在游戏表现中最为强大的是五行的加成,全副武装的五行属性伤害高得可怕,我们应该优先考虑的。

  其次是对应副本的种族加成,尤其是对妖 神 鬼三种族的属性非常强大。妖族是斗战神副本里最多的怪物种族,在蓬莱的boss也多为妖族,所以收益最大。鬼族是怪物第二大族,枉死城你要有好的表现也必须拿下对鬼族加成的装备,神源岛boss部分为鬼族。而神族在50级的副本里也是非常多,御马监 南天门 谴云宫 银河战舰都是。

  傀儡和兽族多数是小怪,没什么针对的必要,而灵 仙 人基本找不到……这类属性可以无视了。

  基础属性里五围属性在50级装备的表现非常糟糕,比如20点斗志根本没什么作用,而3%攻击却很强大,如果你有1000攻击力,就为你增加了30点攻击力,并直接体现在面板,远高于30点斗志的作用。

  3%伤害则是在你的最终伤害上加了3%,同样3%命中率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属性,这是直接在你的最终命中率结果提升3%

  尽管百分比提升属性的效果非常好,但是也有坑爹的。比如3%斗志 3%身法之类具体提升效果就非常少,你有400也才提升12点,还不如20斗志来得靠谱。

  基本属性优先选择:3%伤害 3%命中 3%攻击力

  属性叠加

  

 

 

相关资讯:
【杂谈】真正的西游记 人物原型解析
斗战神千万美元电影 好莱坞联手打造
每天10点精粹疲劳药 正确使用心得攻略
上一篇:每天10点精粹疲劳药 斗战神心得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罗刹魅力诱惑 50级套装琴露外形欣赏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