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五行属性系统有误解?详解面板属性异同

  随着官方公布的副本抗性,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五行属性所能带来的收益。但实际上,很多玩家对《斗战神》的五行属性系统有些误解。

  首先,我们必须先知道的是《斗战神》的五行属性分成两部分——

  一部分是角色的五行(属性攻击),一部分是武器打出的五行(属性伤害)。

  

详解斗战神武器和属性面板中五行的异同

  角色的五行属性可以按C打开面板查看,可以通过装备、饰品、灵兽等方法提升,其作用为对某些怪增加攻击力。角色的某种属性越高,对该属性抗性弱的怪实际攻击力提升越高。例如:角色本身攻击力为500,火属性提升10点——则打弱火抗的怪时,实际攻击力约合520左右;但是攻击强火抗的怪时,实际攻击力则只有500左右,甚至更低。

  

详解斗战神武器和属性面板中五行的异同

  而武器打出的五行属性,是为所有伤害附加武器上标明的属性。例如:装备无属性武器时打出100点普通伤害,换成火属性武器时,则会变成100点火属性伤害,然后怪物对火属性的抗性进行一定比例的增减,最后变成120点火属性伤害,或者80点火属性伤害(此处所使用数据均为约数,实际数据依照抗性变化,以游戏内为准)。

  也就是说,武器的五行属性是为伤害附加五行效果,与敌对目标的五行抗性比较后,对伤害进行提升或削减。

  角色的五行数值,则是与敌对目标抗性比较后,增减角色的实际攻击力。

相关资讯:
【众神之域】斗战神游戏的一点点小建议
斗战神千万美元电影 好莱坞联手打造
白骨夫人是白晶晶吗?有多少人被剧情感动了?
上一篇:【攻略】蓬莱仙境获取50级紫色武器全程 下一篇:每天10点精粹疲劳药 斗战神心得攻略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