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我与宗派的初体验 走近宗派

  30级以后,玩家可以到长安找NPC须弥申请进入宗派,也可以由宗派人员邀请加入宗派。第一次进入宗派的玩家,可以在接宗派新手任务,能带领你初步了解一下宗派NPC的功能任务完成后能获得120点的宗派功劳值奖励。那么这些功劳值有何用处?NPC的作用是什么?请各位看官接着往下看。

  一、宗派NPC的主要功能:

  宗派物资管理员-钱多多:可以进行宗派贸易、宗派拍卖行以及兑换灵兽钻风百夫长和BUFF药物

  宗派人事管理员-蒋忠义:  领取俸禄/奖励:俸禄是宗门宗主额定功劳值兑换的金币,而奖励则是宗主可以例外分配的奖励。领取宗派预支道行:每周一次的经验领取。宗派关怀:可领取一个宗派BUFF

  宗派装备兑换-蒋丁全:  兑换宗派紫色套装,兑换的材料为不同的几种牌子。

 

 

相关资讯:
【副本】命里双生 噩梦莲花BOSS攻略
斗战神觉醒首测一个月 满级“菜鸟”自白书
【攻略】斗战神快速赚钱 敛财养家攻略
上一篇:【攻略】一定要知道的觉醒首测宠物知识 下一篇:【攻略】蓬莱仙境获取50级紫色武器全程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