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科普】元素攻击 他们如何相生相克?

  斗战神开测近一月,觉醒服满级的不在少数了,常常看见世界贴出某某爆的好装备,嫉妒羡慕恨有木有?斗战神的装备属性随机性很大,并不是某一样装备他的属性就固定一样。不过值得我们庆幸的是斗战神武器系统做的还是没那么坑,至少我们可以明白的知道其中前三项的属性,第四项随机生成。

  斗战神人物等级30以后就可以装备在指定副本中获得的蓝色武器了。(30级在鸡鸣关;35级在白骨二;40级在莲花洞;45级的貌似几个相映副本都爆过)。蓝色武器分2种,一种为攻击武器,直接附加攻击力,技能等级,且无元素属性攻击;另一种为元素属性攻击武器,附加的是单个技能的伤害加强,并带有元素属性攻击。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认识斗战神的蓝武器,先奉上截图一张。

  

弓箭1

  

弓箭2

  2种武器看似没什么区别,却深藏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个秘密可以让自身的副本输出伤害提升20%以上。先看看2张玉狐输出的对比图。

 

弓箭3

  

44

  上图所示的是第一张截图的2把武器在装备相同的情况下使用普通攻击的伤害值截图。大家一定猜想攻击高的那个伤害值是附加攻击属性的那把弓吧!其实不然,攻击高的那个数值却是那把附加火属性的属性弓。下图为两武器的对比数据,无属性的攻击多了43点,攻击却低了。

  

相关资讯:
【灵猴】主要靠连击 灵猴全技能围观
灵猴改版后集伤害控场于一体的刷图加点
属性攻击和抗性应该移除 吐槽斗战神的不公平处
上一篇:属性攻击和抗性应该移除 吐槽不公平处 下一篇:感悟或是感动 觉醒测试精彩对白第一季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