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北门锁钥出品】亲,偶尔要记得去杂货店卖卖东西哟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北门锁钥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对于捡来的东西,也许很多玩家都会把自己的眼光放在装备、灵兽……这类可以增强自己战斗力的物品上,鲜少有人会注意到一些我们基本用不上的东西。

  如果不是某一天我就剩5000元宝,而我又急着强化装备,那些东西,我估计自己也会把它一直放在包里。

  所谓的那些东西,就是指可以在杂货店换取元宝的物品。

  特别常见的,一些有些小值钱的有引魂灯,金银花,镇妖符,绢丝布,粗麻布……在杂货店里可换取1W元宝。

 

 
 
 

  在内测区,大多数装备都不能卖到1W元宝。

  还有一类,诸如车前草,机关要件,小妖令牌,贡烛……这类物品虽然只能换200元宝,但是积少成多嘛,放在包里叠加,就当偶然换点零碎的散钱花花也行。

  

 

 

相关资讯:
斗战神 不同真言碎片合成随机真言划算
斗战神 【ㄨ珍义☆娱乐】谁懂我的猴子的孤单
送给迷茫的朋友,斗战神罗刹技能操作科普教学
上一篇:斗战神 不同真言碎片合成随机真言划算 下一篇:【Ins公会】斗战神4大最赚钱心得分享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