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斗战神选择适合的灵兽!好坏标准攻略

  宠物有好坏之分是必然,尤其在斗战神中,灵兽除了各种属性之外,技能也是好坏差别的评判标准之一。那么什么样的灵兽才是好灵兽呢,如何选择适合你的灵兽呢?

  首先,按P键可以打开宠物面板——选择“灵兽”选项,在早期版本,这一栏叫做观赏宠,但显然灵兽不仅仅是观赏作用,它还可以给主人带来属性和各种技能效果收益。那么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灵兽的主要属性:

  1、类别

  实际上就是种族,目前已知的种类包括神、灵、兽和妖,具体作用暂不详。

  2、道阶与道限

  道阶就是灵兽当前的等级,是可以通过跟随主人战斗获得提升的。

  道限就是灵兽等级上限,当宠物道阶达到道限时,这个宠物就毕业了,有些宠物还会变换样子。

  在最下面还有一个“精元”属性,相当于灵兽“经验值”,跟玩家强化装备需要消耗经验一样,灵兽学习属性强化技能书时也需要消耗精元。灵兽每升1级,可以获得50点精元。

  3、悟性

  这灵兽每增长一岁,道阶提升一级都有一定几率可以领悟一个“进化技”。悟性越高,领悟概率越高。2点悟性,有一个进化技能格。目前没有发现可以提升悟性,且从规律看来,宠物道限越高,悟性就越低。

相关资讯:
【KOG尘埃落定】斗战神流沙河副本攻略详解
【牛魔】斗战神双系牛魔加点技能输出跑位攻略
上一篇:【攻略】宗派福利装备坐骑宠物Buff全有 下一篇:【攻略】浅谈dzs生活技能——炼丹制药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