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新手扫盲 热点坐骑宠物武器发光日常等说明

  最近发现很多新手问的一些问题,这里给大家做个FAQ,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Q:怎么跳跃和闪避?

  A:当完成觉醒任务后,会在生命条的下方出现一条体力槽,只是就可以使用和躲避技能,可设到鼠标右键.

  Q:觉醒任务的道具从哪里获得?

  A:在初级的各种副本中,如:流沙河、鹰愁涧等副本。建议大家组队前往,打到其他职业的可与队友交换!

  Q:试练任务的灵韵在哪里?

  A:初级试练(31级以下),在五行山。31级以上时为中级试练,需要在福陵山采到。灵韵随机刷新,是一团水装形态。

  Q:怎样加入宗派?

  A:当角色达到30级,可在长安宗派接引人处选择宗派并申请加入。

  Q:30级灵兽觉醒任务的木笔花枝如何获得?

  A:当人物达到30级时,可在长安左下角炼丹师傅处学习炼丹技能,在快活林采集到木笔花(需要到杂货店购买药锄),15个木笔花可制作一个木笔花枝(需要药撵)。

  Q:怎样获得坐骑?

  A:当做完正传第二章的时候,由系统奖励2种坐骑(2选1)。

  Q:怎样获得宠物?

  A:30级后完成灵兽任务后,可去长安宠物NPC后领取宠物并携带。

  Q:为什么BB不能使用技能书?

  A:需要人物达到45级,并完成相关任务后,可在宠物NPC处给宠物使用技能书。

  Q:日常任务可以做几个?

  A: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日常任务数量改为每日只能做25个,所以要选择经验高的任务做哦~!

  Q:当疲劳值不够副本所需要的时候,是否可以进入副本?

  A:只要还剩下疲劳,哪怕是一点,都可以进入副本,并且也不影响打通副本中的所有BOSS。

  Q:如何加持装备?

  A:在日常打怪中会获得各种经文碎片,当集齐一定数量后,可到长安经文NPC处合成经文。并通过加持选项给装备加持属性(只有带有经文孔数的装备才可以加持)。

  Q:武器怎样发光?

  A:武器在强化中会随机出现3中强化状态,依次为白星>红星>暗星。当武器强化中出现白星时,武器便可发光(白星越多,光芒越亮)。

  Q:什么是人们常说的“师门任务”?

  A:所谓的“师门任务”即“悬赏任务”,在各种族的导师处接取,每日第一轮(1轮为10次)是20倍奖励,第二轮是10倍奖励,第三轮之后为正常奖励,所以建议每日刷满2轮。

  Q:怎么查看坐标?

  A:打开地图(M键),将鼠标移至你所需要查看的地点,这时地图右下角就会出现坐标。

[编辑:mrjayhui]
相关资讯:
【纳兰寻寐出品】斗战神惊现蛇窟BUG
缘义九州斗战神宣传视频缘义唯唯出品
【手绘】牛魔内宫第一佳丽曝光? 芽芽手绘
【技巧】副本如何提高出蓝装的几率技巧
【官方】关于3月25日凌晨掉线故障的说明
上一篇:【技巧】副本如何提高出蓝装的几率技巧 下一篇:武器发光规则初窥?简述怎样强化装备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