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INS】斗战神那些你不能不知道的技巧

文章由叶子猪合作公会【INS】ˊIns┊闪客丶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斗战神那些你不能不知道的事情

  1、操作方式:将默认的鼠标操作更改为键盘+鼠标操作方式:按ESC键,在“系统菜单”,在系统菜单栏下选择“游戏设置”,勾选“开启WSAD行走”。

 

  2、相关快捷键:系统(ESC)、角色(C)、包裹(B)、宠物(P)、任务(L)、技能(K)、宗派(O)、好友(F)、队伍(T)、竞技场(G)。

  3、怪物锁定:同大部分游戏一样怪物锁定的切换只需要按下tab键。

  4、视角的切换:pageup键向上切换,pagedown键盘向下切换。

  5、怪物躲避:“空格”键。PS:躲避技能需要体力值(体力值在血条下面)

   6、连击技能释放:按K键弹出技能窗口,每项技能都有自己固定的连击按键(注意看技能上的提示)。如灵猴奔雷击:按两下轻拳,待人物打出两拳后,再按住三下轻棍,完成全套连击。

  7、物品拾取:在掉落的物品附近按Z键,可以快速拾取。

相关资讯:
【INS】首测感受 如何节省珍贵的疲劳值
内测时间曝光斗战神亮相腾讯新品发布会
斗战神觉醒首测新副本鹰愁涧神将演示
斗战神女国宫困难副本视频 荒野v作品
斗战神副本流程鸡鸣关凶险 流云L小白
上一篇:【INS】首测感受 如何节省珍贵疲劳值 下一篇:【KOG尘埃落定】斗战神 灵动身法介绍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