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冲级秘诀 教你一天升到19级

  【斗战神如何快速冲级?】

  进入游戏之后,斗战神和所有游戏一样——清任务 !!!!!

  最初任务会教你怎么使用跳跃技能跳跃技能,是可以在技能栏后面设置成鼠标反键释放。

  

《斗战神》冲级秘诀 教你一天升到19级

  如图红圈 点击设置

  然后跟着任务一直走,大家要注意一点:在做任务的途中会让你进入副本完成任务。

  (这里做下提示,因为副本里有时需要点击来打开通道,如果出现不能打开通道那说明你的视角没弄好,调整一下视角就可以打开那道光门了。千万别因为过不去就退出副本啊,那就浪费疲劳了)

  因为本人就做个这种苦逼事,以为卡了呢就退出了。结果再进去还是不能打开那道门。就很礼貌的问人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视角问题囧…

  温馨提示:这时想要速度升级的千万别进单人副本:那样是浪费疲劳。

  第一天的疲劳就只有50点随后会根据所完成的任务章节来增加疲劳上限。宁愿多浪费点时间也不要多浪费疲劳。

  因为这个游戏不是你有时间就可以比别人快的。疲劳光了你干嘛都不行。任务吗?会卡等级噢!比如18级就没任务了。一整级没任务,如果你没疲劳就只能在野外打怪,但是野外打怪也有限制获得道行上限,道行就是经验的意思,18级的获得上限是148000。

  但18升19级需要的道行是40万,所以不要急着进单人副本完成任务。

相关资讯:
首测必备3利器畅玩3月测试 叶子猪特别奉献
叶子猪首发【烟花出品】《你不了解的悟空》第二章
斗战神 宅男忧寒序章攻略解说第一期
上一篇:斗战神首测必备3利器 叶子猪特别奉献 下一篇:《斗战神》新手入门全指引 上手到精通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