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颠覆传统!斗战神不同职业UI不同 真正差异化

  对于斗战神原先设定的五大职业,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不用我多说了。相信每个人都感到很新奇,因为以前的游戏基本上都是“战法牧”的三角经典组合,但斗战神的这个职业设定却完全颠覆了这种组合。

  当初在官网上看到资讯说,是五个不同的独立开发组单独进行开发,所以才能保证出来的五个职业相差极大。这倒是个好方法,以后想像斗战神这样进行创新的,也可以采取这种方式。我本人最喜欢的,当然是神将了,因为攻守兼备、远近皆可。

  

《斗战神》不同职业UI也不同 真正差异化

  但其实说句实话,斗战神不只是职业间差异大,职业内的差异也很大。通过学习不同的技能树,就会倾向于不同的攻击方式。比如我的神将,既可以是快枪系也可以是慢枪系。

  但是,今天看到说斗战神把不同职业的UI界面也给改的不一样了!可能有人不知道UI是什么意思,简单解释一下:直接翻译成中文就是“用户交互界面”,其实大概就是操作界面。这个就牛逼了,因为之前不是说要“换一种职业就像换了一款游戏”么?这到时候在网吧的时候,两个人玩不同职业的话,估计谁也看不出来是玩的同一款游戏!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斗战神宗派是什么 貌似和帮派不同?
理想女国宫:斗战神盗梦空间三层副本模式
【攻略】斗战神与新手任务有关的那些事儿
上一篇:【攻略】dzs与新手任务有关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攻略】宗派建立前瞻 需准备资金100W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