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英雄横行三界 斗战神全职业特点分析

  当你打开看这个贴子的时候,是不是会心跳加速,脸红气喘,局促不安,心脏与用脾肾胃相撞的小鹿乱撞般的感觉呢,如果不是,那是对的。在这战火纷飞,喧嚣四起的游戏时代,尤如1937年12月13日日军于中国南京的战争,面对着这无数的激活码,开测资格,各种卡,公会,活动,相关官方,好比人生就是一种战争的话,对于游戏,又是不是就是在战争中呢。在每一款游戏公布开测消息至入驻游戏,繁忙的寻找,坑爹的贡献,有时候甚至在一个公会里呆着是不是存在着有意义这一信念也变的很玄乎,哎,哀哉哀哉。所以说,我们还是说说今年3月份腾讯力作的一款2.5D的角色扮演游戏《斗战神》吧.

  《斗战神》是以“西游记”为本的西天取经之路为蓝图背景。在游戏的角色创建下,分别有灵猴(即孙悟空)、牛魔王、神将、罗刹、玉狐这五个已知角色,听说第六个游戏角色是个女杀手,不过这是游戏之后的事了。

  灵猴

  在不少的人童年里,7点黄金档、8点黄金档,西游记在这个黄金点时间是一个童年的陪伴者,在我们的认知世界里,孙猴子的机灵与七十二变,无限延长金箍棒还有那呼之其来,挥之则去的筋斗云,当我们从只能观摩与幻想到能在游戏里用自己的力量去操控这经典甚至于传奇的角色,是不是有一种相当兴奋的感觉呢,在游戏里,灵猴的技能已不单只是吴承恩老先生笔下单调的筋斗云,金箍棒与七十二变,在腾讯的力作下,还会有流星拳、气吞山河、惊天一棒、幻影术、定身术以及碎星拳等多技能施放。还有一奇乎的就是在此次斗战神里灵猴的坐骑就是筋斗云,好好奇那玩意儿能不能真的飞上天,要是能飞上天的话我肯定玩灵猴。不过有一点要强调下,在之前游戏玩家的评价中,有人称灵猴是一个操作有点难度的角色。

  牛魔

  再者,便是那力兮气兮山河兮的力拔之士牛魔王了,好吧,牛魔王我不熟,真的不熟,黝黑的身姿,粗狂的手臂,每走一步都如磐石落地,好像旁边都会有叶子飞起来的感觉。在此次斗战神游戏里,牛魔王的技能较对于灵猴,是不输的,旋风斩、六丁开山、绝猛击、金刚手、横冲直撞以及风大震海,而此次牛魔王的坐骑便是步光兽,这一听好像是不能飞的,哎。顺便提及下,每一角色升至20级的时候系统都会赠送一坐骑,如牛魔王的步光兽。

  牛魔王的技能简单而实用,因此对操作的要求不是太高,相对于灵猴来说,灵猴需要追求连击,主要输出方式为组合技,无蓝消耗,主动技能仅受CD限制以及连击点限制,因此猴子的单体输出相当强悍,再加上定身的招牌技能,猴子在近战和pvp中会有十分抢眼的表现。而牛魔拥有五个职业最高的血量和最高的防御,虽然攻击稍逊灵猴,但是同等级装备防御超过灵猴。他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牛魔的特点注定要走在战斗的最前线。牛魔主的消耗是是蓝和怒气的双能量系统,合理的运用怒气才能使伤害最大化。另外,牛魔的控场能力较强,在副本中可以聚怪、晕怪,让队友集中火力输出。牛魔的血量和防御让往往让他在 PVP团战中坚持到最后,成为输赢的决定因素。

相关资讯:
【新手宝典】谈斗战神操控方式及快捷键
斗战神 高老庄副本前必读,可以省下好多还魂丹
【杂谈】东拼西凑一杂文?斗战神序—牛魔の念
上一篇:【新手宝典】谈斗战神操控方式及快捷键 下一篇:《斗战神》聊天系统:闪字、彩字全接触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