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国产MMO-ARPG的荣光《斗战神》全接触

  在暴雪下一步《暗黑破坏神》作品快要到来的时候,全球都在寻求此类型中更好的MMOARPG。《天堂·永恒》和《奇迹2》的试水,预示着2012年并非只是3D自由视角游戏一统天下的年代,而国内,除了尚无全貌的《MUX》之外,我们可期待的,也只有《斗战神》了,而它,也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

  下面,我将就职业、副本、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给玩家带来第一手的资料。

  五大职业撑起《斗战神》:

  无限连续技的灵猴:

  

灵猴.jpg

  灵猴,是一个以组合连续技为特点的职业,他的基本招式有四个“拳、脚、轻棍、重棍”。玩家可以通过这四个基础技能排列组合的方式来出发其;连续技和终结技。以技能“蛟龙出海”为例,连续以“重棍、重棍、轻棍、轻棍、重棍”击打对手就可以触发。在招式的中途,玩家可以通过战场局势的观察,决定下面要接得招式,以获得最佳的战斗效果。在一套连招中,每一个招式的方向都是灵活可变的,制作组制定了“打击方向跟随鼠标停留位置”的策略,而不需鼠标二次操作,这样的设计使得玩家可以根据战团的布局情况而灵活调整技能的释放方向,使技能使用的策略性和操作性得以进一步提高,闪转腾挪就在一瞬之间。同时,游戏的技能分支系统和技能强化系统,可以让玩家选择到底是把“猴哥”打造成通过范围连续技做一个刷图达人还是利用多种限制技来和队友一起同虐妖怪。PS:“猴哥”的定身法真的很犀利,范围控制定身!!!!

相关资讯:
郑重感谢各位斗友的关注和支持《斗战神》祝全体玩家新春快乐!
【神将】核心测试满级玩家讲解斗战神神将技能
上一篇:【装备】牛魔顶级装备 神源岛完美紫装 下一篇:【属性】经验分享人物五项属性的小资料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