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打碎三个控制中枢之后就破掉这个法阵了,队伍会获得一个“拆卸达人”的副本成就。接下来玩家们需要选择先面对哪个BOSS了,正左边的路通向羊力大仙,正右边通向鹿力大仙,正上方的是虎力大仙。三仙道场这个副本有个困难模式,就是按照虎鹿羊的顺序击杀BOSS,如果成功通关的话会获得一个“偏向虎山行”的副本成就。

       什么叫困难模式呢?就是按照虎鹿羊的顺序击杀BOSS的话,鹿力大仙会继承虎力大仙的一个技能,羊力大仙又会继承虎力大仙一个技能,鹿力大仙的两个技能,再配合各自原有的,会对玩家们造成较大的困扰,不过如果队伍够强力,配合够熟练,意识够强悍的话还是能顺利通关的。

       既然是攻略么,那本人就按照困难模式的顺序击杀BOSS,给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困难。

       虎力大仙的房间分为内外两层,外层会按照固定时间间隔刷新好像是六波殷雷道士,分别出现三、三、四、四、五、五个小怪,只有把这些小怪全部击杀之后才能通过光墙进入内层区域激活BOSS。因为一共有三个BOSS,所以每个BOSS的技能都不多,也不算难。

       技能一:突进。这个技能就完全只有移动的效果了,不会造成伤害。

上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鬼门关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