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技能二:雷光弹。这个技能伤害不高,就是BOSS蓄气之后放出三个雷光弹来攻击玩家,扇形的弹道伤害,较容易躲开的,记得不要去堵枪眼。

       技能三:闪现。就是一个接近目标的技能,没有伤害效果。与罗刹的闪现动画效果相同。

技能四:龙卷风。前面提起过,但是为什么要把这个技能放到最后来介绍呢?因为可以说这个技能是鹿力大仙能够造成最大伤害的技能了。雷电风暴虽说伤害高,但是非常容易躲,但是龙卷风就不一样了,能够移动,伤害很高而且造成伤害的频率很快,幸好存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消失。没什么好的解决方法,狐狸多召唤荆棘吸引仇恨吧,其他被追的人跑开,多利用能加速的技能。

       接下来需要面对的就是狂暴羊力大仙了,同前两个BOSS一样,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没有办法对BOSS本体造成伤害的,首先要击碎房间四个祭台上的蟠龙柱,之后才能在无数小怪与BOSS技能的骚扰之下,攻击场地中央作雕塑状的BOSS。这四根蟠龙柱平时处于无敌状态,羊力大仙的雕塑会随机与其中一根蟠龙柱通过一道白光连接,此时玩家们才能攻击蟠龙柱,不过要注意的是,每次连接的时间只有二十秒,此时玩家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全力输出柱子而不要去管小怪,当没有连线的时候才去清理房间中的小怪。

上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鬼门关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