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三仙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雷电幻虎:虎力大仙每次召唤两头,普通近身攻击,伤害一般。(图和BOSS一块儿放)

       妖风影:只会在鹿力大仙的房间出现,数量很少;除了普通近身攻击外,特殊技为蓄气之后爆发,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击退。

       玄冰奴:这种小怪会在玩家踏入羊力大仙的房间后不断刷出,近身的冰系攻击,极高几率减少被攻击的目标40%移动速度。在开始攻击BOSS之前建议先清掉这些小家伙。(图和羊力大仙一块儿放出)

       在清掉很大一片护法道童和祭法道童之后,玩家们要面对的是一个机关阵。这个阵一共有三个控制中枢对应三个BOSS,位于圆形空地的最外沿,是一个柱子的样子。法阵最外沿的空地会不停的有旋风环绕移动,对碰到的玩家造成伤害。另外在法阵中央的石龛会间歇性的对周围发出三片扇形的冲击波,被波及到的玩家会分别受到风、雷、冰属性的伤害,几率受到对应伤害的特殊效果,不过每片冲击波之间都会给玩家留下站立的空间。同时当玩家们踏入法阵之后,三个BOSS的方向会不断刷出护法道童和祭法道童来攻击玩家,在冲击波的骚扰之下,伤害输出不够的队伍在这里很容易被灭团。

上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图文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鬼门关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