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卖萌版攻略

恩?奇怪,Walker是谁?算了,我们不要纠结于这种不知所谓的小问题,继续取经。王八督军大概是小脑发育还不够强悍,旋了一会儿就停了下来,还进入了昏迷状态。这,卖萌卖过头变成卖肉了啊,但是基友A不管这么多,俗话说的好么:趁你病要你命。趁着王八督军陷入了昏迷状态,上前就是一顿乱射,轻松带走BOSS小命。

“第一个副本果然难不倒我玉树临风揍扁你啊,哇哈哈哈哈~”基友A站在乌龟督军的巨大尸体面前狂笑着,“恩,待俺把你等事迹记录完毕,今日取经之事就宣告完结了!”

乌龟督军:技能一,龟壳盖脸,BOSS跳跃到空中之后落下地面,对砸中目标造成伤害,躲开紫色光圈即可;技能二,王八旋,BOSS仰天躺地开始高速旋转,对触碰到的玩家造成伤害,可翻滚、跳跃、跑开等方式躲避;技能三乌龟督军扬起手中钢枪,召唤许多水柱从地上毛起,对触碰到的玩家造成伤害,水柱升起之前会有漩涡状的提示,提前走开即可;一、二技能结束之后,BOSS均会进入持续5秒的眩晕时间,玩家可放心输出。

那么,今日取精,不对,是今日取经事毕,预知下个副本如何,请待下回分解。

[编辑:月叔]
上一篇:游戏副本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二层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五行山顶副本单刷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