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二层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二层

  副本名称:白骨洞二层

  副本简介:在打完白骨洞一层之后,虽然击败白骨夫人,可是白虎岭的瘴气却丝毫未曾消散。随着大家继续探索,竟发现白骨洞深处还别有洞天……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7-32、消耗疲劳值7+3

  副本Boss

  群妖围攻战、白骨夫人

  副本掉落:

  2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基础物品铸造材料(意识灵片、愿识灵片、身识灵片、怒识灵片),中级物品铸造材料(幽魂心,地煞丹),高等级物品铸造材料(隐魂骨),相应boss小宠物。

  副本攻略:

  之前我们在白骨洞一层见到了被白骨夫人附身的申屠葵阴,好不容易才将白骨夫人击退,让申屠葵阴重见天日。然而妖气未散,还不等申屠葵阴那边有什么消息,我们已经来到了白骨洞的第二层。

  进门之后,依然是熟悉的碎骨化人的过程,只不过这一次怪物的强度和名字都不一样了。地上起来的怪物有四种:白骨锤奴、白骨斧奴、白骨剑奴和白骨家奴。前三种大同小异,乏善可陈,但是白骨家奴值得一提。白骨家奴会一个远程技能,他会发出一道黄光笼罩玩家,被黄光笼罩的人会受到极其严重的减速效果,基本是寸步难行,不过突进类技能和通用闪避是不受影响的,所以一旦被黄光击中,那么要不然就远程对付它,要不然就突进过去迅速解决,或者让队友帮忙打断也可以。总之,白骨家奴一旦出现,就一定要优先杀死。

上一篇:【副本】分享玩法 副本-斩妖台通关经验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卖萌版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