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二层攻略

否则就会被这枚缓缓落下的尖石来个泰山压顶。这个技能只要不躲开就必死无疑。不仅如此,而且它的判定范围很大,所以不要指望可以慢悠悠一步步挪开,必须尽快用闪避或者突进技躲开,否则绝无生存可能。

  在这个技能结束后,两个白骨家奴依然会留在场上,时不时地束缚玩家,所以要优先将其解决掉,免得碍事。之后只要重复这个流程,自己尽量保持别死,就能很快解决掉白骨夫人。如果如果所有队员都没有被那个床上掉下来的石锥打中过,可以拿到一个特殊成就。

  白骨夫人被我们打败了,然而究竟是谁造就了白骨夫人?是冯少卿,是官场腐朽,才使得白骨夫人复活。想到这里,不禁唏嘘世道不平,人比妖恶。带着这种说不出的感觉,我们离开了白虎岭,经人指引向黄风岭进发。在那里,我们将了解到不仅人比妖恶,而且神更比人恶。敬请期待斗战神副本攻略第九篇:黄风阵!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副本】分享玩法 副本-斩妖台通关经验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卖萌版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