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卖萌版攻略

       向钱进,向钱进,基友的责任重!终于发现了这个副本的第三种小怪:鲶鱼精兵!哎呀哇擦,还说上去打个招呼的基友A被这家伙的口水吐了一脸啊一脸!没PK发型乱了的基友A简直婶婶能忍叔叔不能忍啊,我射,我射死你!!!

经书还是给这个路人甲留上一笔吧:鲶鱼精兵,会360°吐口涎,无法打断;距离么大概是一个翻滚的距离。离的远远的,射他!

清掉前面那些土鸡瓦狗的存在,来到堕龙坑第一个BOSS鲶鱼校尉面前,三两箭干掉之后,就着这家伙的鲜血,经书上留下的仅寥寥几笔:

鲶鱼校尉:技能一,360吐口水,中者减速;技能二,左砍右砍再接跳斩。哥们你不光打醉拳,还带吐的啊!亲爱的经友们,保持自己不站在BOSS面前输出是基本准则哦!

上一篇:游戏副本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二层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五行山顶副本单刷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