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堕龙坑副本卖萌版攻略

切掉鲶鱼校尉之后继续前进,路上的虾兵虾酱神马的统统当做经验吃掉,掉落的破铜烂铁一个也不能放过!勤俭节约是美德嘛对吧。

来到堕龙坑的最后BOSS乌龟督军面前,基友A紧了紧菊花,不对不对,是紧了紧腰带,毅然的踏入了战场!乌龟督军大喊一声:“鼓掌!”于是地上纷纷冒出水柱准备爆基友A的菊花。

“你这不是小看哥么!”既为穿越众,又穿黄金甲的基友A轻轻闪身躲过,避免了菊花残满地伤的悲惨局面,正要抬腿射这乌龟一脸,就见这乌龟纵身一跃,居然跳上了空中!我了个去啊,这货就不怕被空爆么!!!逃跑也不用跳这么高吧,果不其然,乌龟倒转身姿壳先落地,准备给基友A来个龟壳盖脸,但是地上留下的紫色光圈暴露了他的意图,基友A紧走几步就轻松躲开了。

乌龟督军看见自己三板斧的前两板斧居然都被躲开,决定出绝招了:王八旋!只见这家伙居然就这么仰天躺下开始高速旋转起来!“哇哇哇这不科学啊对吧,这怎么可能旋转得了呢?”基友A四处躲避的同时不忘记废话连篇“Walker,求解释啊,乌龟仰天躺下还能打旋,这不科学啊!”

上一篇:游戏副本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二层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五行山顶副本单刷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