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其他>

斗战神新增处罚规定?中途退本或将作封号处理

  官方公告公布:

  在今天的游戏中我们陆续接到玩家反映,部分玩家为了节约疲劳完成任务而半途离开副本,致使同队玩家大呼坑爹。出现这个问题之后我们深深的进行了自责,为了升级而半途离开副本这不是我们的初衷,我们想展现的是一个故事,一个你从未听过的西游故事,为此我们做出了修改。

  我们决定3月16日01: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来解决该问题,服务器再次开放时间为3月16日11:00,因维护期间给你带来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

  根据某部消息:

  斗战神的初衷是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斗战神的游戏故事,但由于部分玩家为了节省疲劳值,现已对疲劳值计算进行部分修改及处罚规定

  1、在副本中退出的玩家同样会扣除相应的疲劳值

  2、在退出之后,同队队友可进行举报,会根据退出情况封停帐号1天,若情节特别严重的,会直接取消测试资格

  3、3次强行退出副本将会扣除双倍疲劳值。

  4、对副本任务进行部分修改

[编辑:月叔]
相关新闻:
首测五庄观智取人参果 纳兰公会出品
【叛逆皇朝】神将技能详解-想玩神将的看过来!
斗战神大型主题野外“白虎岭”玩法介绍
上一篇:【官方公告】斗战神3月首测测试表更新 下一篇:进入新战斗时代 锁定5月18日倒计时!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