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维护>

职业副本等多处更新 3月28日2点停机维护

  3月13日觉醒首测开始以来我们陆续收到玩家反馈关于游戏的不足之处,我们深知目前游戏的完成度还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我们会努力改进,以求让你们玩起来更爽。

因此我们决定于3月28日02: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服务器再次开放时间为3月28日11:00,因维护期间给你带来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

  更新内容
  【西行时间调整
自3月28日维护完成后,除版本维护更新外服务器全天24小时开放。

  【英雄
罗刹
因罗刹私造小型发电设施,导致武器发光效果过于耀眼被其他族人投诉,某幕后创世神灵将其没收,现罗刹某些武器发光特效被削弱。
因发电设施被没收,现在罗刹各雷电系感电效果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同时光电锁链伤害降低。
因缺少发电设施提供电力支持,吹风机设备功率下降,现疾风卷攻击范围削弱,耗蓝增加。
风助火势、霜寒雷啸效果修改为提升相应属性强化15点。
修改霜寒雷啸一处说明错误,原为电系增加冰系伤害,实为冰系增加电系伤害。

  神将
神将普通攻击不再造成击退效果。
雷龙入地原击退效果改为浮空。
因受罗刹发电设施影响,现在银钩铁画通过装备获得的感电效果几率降低,同时感电伤害提升效果下降。

  牛魔
因罗刹发电设施被没收,现牛魔体力得到恢复,部分技能得到加强。
化斧拳罡怒气消耗降低,11级后逐步恢复到当前水平。
霹雳掌第二段攻击将附加硬直效果。
霹雳掌·疾回复体力的效果提升。
修正霹雳掌无法正确影响多个目标的BUG。
魔手摄敌技能CD时间降低。
降低乱风拳·疾对最后一击的伤害加成效果。
提高乱风拳·怒的怒气消耗加成。
嗜血狂杀初级吸血、攻击加成效果加强,但每级成长极小幅度降低,整体数值与当前效果持平。
噬血狂杀·杀意怒气回复效果小幅度降低。
修复挑杀有时无法命中的BUG。
烈血斩、霸拳四式攻击范围调整,具体差距请玩家自行在游戏中体会。
霸拳四式攻击伤害显著提高。
裂地诀·弑的浮空效果到第5级才可开启,同时燃烧时间延长但伤害降低,总体伤害与目前持平。

  【世界

  莲花洞
为避免出现人海复活战术,现噩梦难度增加还魂丹使用限制,同时药品使用限制取消。

  枉死城
为避免出现人海复活战术,现噩梦难度增加还魂丹使用限制,同时药品使用限制取消。

  白虎岭
因白虎将军疲于应付大量闯入鸡鸣关人员,导致分身乏术,现白虎将军分身狂暴后属性大幅度下调,亲!现在不会再各种秒人了。

  神源岛
神源岛现在怪物不会再狂暴了。

  火云禁地
火云禁地头领BOSS及小弟经过短期培训,体格魁梧有力,现在不会再被七级大风刮跑了。

  快活林
快活林土地近期勤奋好学,苦练杜甫诗集,文化水平大幅度提高,现快活林地图错别字得到修正。同时修正一处地图错位BUG。

  【系统

  宗派
百强争霸时代来临,为促进宗派成长,现宗派维护金钱消耗大幅度降低。
修正宗派成员有时无法领取宗派额外经验的bug,现在将能够正确领取,同时每周一重置领取时间。

  种族悬赏
春回大地,福满人间,春季来临,世间万物滋润成长,现种族悬赏任务采集类道具刷新时间极大缩短。

[编辑:mrjayhui]
相关资讯:
《斗战神》离恨天凶险三仙道观通关解说
斗战神之堕龙坑和五行山之前剧情动画
斗战神职业全分析之灵猴技能全解视频
斗战神职业全分析之玉狐技能全解视频
叶子猪首发【20081713出品】活动副本神之猎场攻略
上一篇:【官方】关于3月25日凌晨掉线故障说明 下一篇:12日维护公告 斗战神玉狐罗刹技能增强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