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 五庄观大战凶悍人参果打法攻略

  好的,高兴过后就要面对五庄观的守关BOSS--人参果怪了!

  

  身为五庄观这个鼎鼎大名的副本的守关BOSS,还是比较强悍的,一共有四个技能。进入BOSS房间之后就会激活BOSS,镇元老仙也会出来在旁边卖卖萌打个酱油,之后就正式进入BOSS战了!

  

  首先房间内的人参果树会掉落许多的大人参果,这个人参果打爆掉之后会给在爆炸范围内的目标增加3点攻击,可以无限叠加的。现在的人参果怪是无敌状态;于是玩家们需要做的就是抱团打地上的人参果,在打爆人参果的时候确保所有队友都在旁边,尽量不让BOSS打爆掉。等到地上的大人参果全部打爆之后,人参果怪就会解除无敌状态了。

  然后咱们来详细了解下人参果怪的四个技能。技能一,近身范围的AOE,BOSS发动这个技能后回双手插入地面,然后插入位置会冒出一圈的藤蔓,对碰触到的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击退,发动速度很快,脆皮职业尽量不要中吧;

  技能二为突进,又是一个大路货,发动速度也很快的,被命中的玩家会受到较高的伤害并且被击退哦,远程职业尽量不要啦到仇恨了啊;

  技能三召唤人参炸弹!人参果怪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会双手朝天跳舞,然后树上就会掉落很多的小人参果下来,延迟几秒之后爆炸,对范围的玩家造成伤害,攻击一般,走开就是了;

  技能四在没削弱之前简直是无敌的存在,经过咱们的强烈抗议之后才算是稍有人性了。BOSS会在掉落到固定血量时隐身,然后召唤除你之外其他队友的复制体来攻击你,此时队友之间是看不见的;所以攻击高的职业需要迅速击杀自己的目标然后去帮助其他队友,攻击低的职业和脆皮们可以一直不停的在场上跑,等待队友的救援。因为是单人刷图,所以这个技能就没法截图了,只不过BOSS在发动这个技能的时候,屏幕会瞬间黑白一下,接着队友和BOSS都消失不见,特征还是很明显的。

  五庄观的主要掉落还是各职业的四阶绿色套装,额外的,从五庄观开始出现制作30级装备的材料掉落了,例如各种灵片等。以及副本怪物的种族特有掉落,包括人族的愿力珠,鬼族的幽魂心,妖族的天灵窍和地煞丹,兽族的原兽血,神族的元道果。因为五庄观的怪物均为人族,所以掉落的制造材料为愿力珠。

[编辑:阿卟]
上一篇:斗战神高级副本火云禁地 望神通关技巧分享 下一篇:斗战神武器选择 第五章副本武器使用情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