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 五庄观大战凶悍人参果打法攻略

  说起五庄观,知道的人肯定不少,镇元大仙,地仙,地书,人参果,清风明月,这些耳熟能详的东西出现在不少的游戏与小说里面,但是斗战神里的镇元大仙被恶搞的严重了,五庄观被描写成一个血肉屠宰场啊有木有,口味有点重了啊。

  五庄观这个副本相较于前面的五个副本,其难度有了较大提高,技巧性也逐渐被重视。整个副本共有四个BOSS,小怪数量相当不少,但是耗费的疲劳不多,所以算是个较好的刷经验的地方,只不过需要的时间较长。所以希望玩家们在组队进入这个副本之前,确认自己起码在二十分钟至半小时内不会离开较长时间,不然你剩下的队友会推进的比较痛苦。

  副本内的小怪种类比较多,法系攻击的小怪伤害较高,建议玩家们优先击杀掉这些乱扔符纸的家伙。

  白衣道士:远程攻击,扔一张符纸,伤害较高;

  青衣道士:普通近身攻击,攻击较低;

  厉变道士:普通近身攻击,伤害一般,血较厚;

  玄法道士:白衣道士的升级版,扔两张符纸,伤害较高;

  玄力道士:青衣道士的升级版,伤害一般;

  护观道士:厉变道士的升级版,伤害一般,血较厚;

  魂灯:黄色名字的怪物,本身不会任何攻击手段不能移动,会复数召唤幽魂来攻击玩家;

  幽魂:被魂灯召唤来的怪物,普通近身攻击,伤害一般;

  无魄道士:玄法道士升级版,扔三张符纸,注意不要离他太近被三张符纸同时打到;

  失魂道士:玄力道士升级版,伤害一般;

  血肉坛:黄色名字的木箱状目标,击破后随即出现失魂道士、无魄道士或者不出现。

  五庄观这个副本中又出现了需要鼠标左键单击的机关门,发现不能通过的光墙的时候用鼠标点一下哟。另外说明一下魂灯和血肉坛。魂灯这家伙每次召唤幽魂都是两个两个的召唤,杀掉幽魂的话不会有经验和掉落,只有魂灯才有经验,梦想拿它来刷经验的可以靠边了。同时,如果整个副本中击杀掉,注意是击杀掉的幽魂超过15个,而不是通过击杀魂灯来消灭幽魂,就能获得一个副本成就"幽魂爱好者";血肉坛这种怪也有个副本成就"今天手气如何",达成的前提是击杀超过八个血肉坛,要想通关这个成就是肯定有的。

  

上一篇:斗战神高级副本火云禁地 望神通关技巧分享 下一篇:斗战神武器选择 第五章副本武器使用情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