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 五庄观大战凶悍人参果打法攻略

  一号BOSS古尘,但是这家伙除了普通近身攻击外没有其他任何技能了,这个比较简单。

  二号BOSS清风,当玩家们激活这家伙之后直接变身进入超级清风人状态,体积大了三圈,变身完毕之后,清风会在场地上竖起一黑一白两张灵符代表阴阳,之后清风会随机在阴阳二者之间选择一个BUFF在身上,持续三十秒。玩家们可以选择携带与BOSS相反的BUFF来对其造成额外伤害,也可以在被BOSS追赶的时候改换成相同的BUFF,这个时候受到的任何伤害都为1点,当然你打BOSS 也是1点伤害。

  

  技能一,超级清风化身人形避雷针,从天上引一道闪电入体,然后运转乾坤大挪移神功将这道闪电从体内逼出,在身周360°范围造成AOE伤害并且击飞被命中的目标。看见这家伙引雷入体的时候近战赶紧闪吧,远程离远点的话问题不大;

  技能二,操纵身后的骷髅头朝正前方发出一道激光,对一条直线上的玩家造成较大伤害并且击退。这个技能蓄力时间较短,但还是足够玩家反映了,避开正面就行;

  技能三,突进。当清风与他的仇恨目标距离较远时就会使用这招,发动速度很快,只能说远程职业尽量不要拉到仇恨吧。

  三号BOSS就是清风的好基友明月了。当玩家们进入BOSS的场子就直接激活BOSS,接着BOSS开始变身。看着这一幕,为什么我突然想起了贝吉塔和孙悟空。好吧,继续讲副本,进入超4阶段的明月拥有两个技能,好丢脸。

  

  技能一,高举手中武器然后重击地面,对正面一条直线上的目标造成伤害并且击退,伤害一般吧,发动很慢,有足够时间避开;

  技能二,固定时间固定间隔释放的技能,不受BOSS血量影响。当明月释放此技能之后会回到最开始站立的位置并进入无敌状态,此时BOSS房间的四周会缓慢刷新数个很大名为怒火的金蛋,这些金蛋会慢慢的飘向明月,在触碰到明月身周的光环等待三秒就爆炸,爆炸之后会给明月增加一个持续两分钟最高叠加十层的BUFF,效果为增加攻击力。玩家们的任务就是在这些怒火金蛋飘到BOSS身边之前击破,并且保证在击破时队员们都站在怒火旁边。因为玩家也能获得这个BUFF的,叠加十层之后能够快速击杀BOSS。

  另外,明月乖乖交出了自己的分身,攻略战第二宠物,入手!

  

上一篇:斗战神高级副本火云禁地 望神通关技巧分享 下一篇:斗战神武器选择 第五章副本武器使用情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