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攻略之莲花洞两个好基友

       接下来就要同时面对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这对好基友好兄弟了,这也是在斗战神中玩家们第一次同时面对两个BOSS,第一次接触的玩家们要小心了!针对每个BOSS的技能,本人呢还是建议近战对付金角大王,而远程去对付银角大王,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发挥近战和远程的优势。同时呢这对好基友还有一个坑爹的设定,那就是需要在击杀第一个BOSS之后的10秒钟之内击杀另外一个,不然死的那个就会原地满状态复活了!队伍中一定要分配好伤害输出,不能埋头猛K啥都不管,不然复活个一次都是惊天大杯具。首先来介绍下建议近战对付的哥哥金角大王,这货不愧是犀妖头领的老大啊,也属于是秒杀流的。

       技能一:突进,这个比较大路货了,手持的七星宝剑背到身后短暂蓄力,这时BOSS的剑是一个准备上撩的动作,接着朝前方冲出,对路上碰到的玩家造成伤害,冲完之后还会接个上挑造成第二次伤害,脆皮被打中的话估计一半血没了。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副本攻略琵琶洞乱弹琵琶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盘丝洞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