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攻略之莲花洞两个好基友

       技能三:这个技能在本人看来是一种类似于法宝捆仙绳的效果。当BOSS释放这个技能之后,首先身周会发出一阵金黄色光芒进行短暂蓄气,之后朝正面方向发出一团飞行速度很慢的金黄光芒,被触碰到的玩家被束缚住并且无法进行任何操作;被束缚住的玩家屏幕右上方上会出现一个持续8秒的倒计时,只要玩家快速晃动鼠标将倒计时圈用黄色填充满之后就能脱离被束缚状态了。

       在击杀九尾妖狐之后要通过一段落石通道,窄窄的一段路上会不停的落下巨大的滚石,被碾压到的玩家会受到巨大伤害。通过的要诀就是站在特意设计好的石台上躲过滚石之后迅速前进到下一个石台,移动速度不够的话可以用翻滚来加快速度,这样重复数次就能安全无伤通过这段落石通道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通过通道之后不要站在通道和土地相连接的那个位置,由于落石的模型较大,就算你站在靠近通道的泥土地上一样会被砸中!如果所有队员都没有被滚石砸中的话会获得一个成就“躲避滚石”。(下图中小地图上每个凸起的位置就是安全的石台了)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副本攻略琵琶洞乱弹琵琶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盘丝洞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