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攻略之莲花洞两个好基友

       技能三:这个技能相对来说攻击不算高,因为这个技能发动极快,预兆就是BOSS手中双锤发射黄色光芒,紧接着就会重重砸向身前的地面。留给玩家们预判的时间很短,近战多加小心吧,远程职业千万不要站在BOSS正面了。

       二号BOSS九尾妖狐简直是糟蹋了妖狐这个名啊!!!人家都说狐媚狐媚,可这家伙居然是个老妖婆,刺瞎了俺的24K氪金狗眼啊。虽然九尾妖狐出了普通攻击之外有三个技能,不过相对于一号的犀妖头领来说是简单太多了。

       技能一:双爪在空中带着一阵紫色雾气挥舞两下之后,召唤出三条毒蛇朝前方扇形范围游动,对触碰到的玩家造成毒系伤害,攻击不高不过也不要当堵枪眼的;

       技能二:妖狐身周冒出一阵墨绿色雾气之后在场面随机地方召唤出数个毒气坑,对站在上面的玩家造成持续伤害。这个技能的伤害也不高,不过毒气坑的方位指示颜色有点暗,玩家们要看好了。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副本攻略琵琶洞乱弹琵琶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盘丝洞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