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全攻略之黑风寨三兄弟

第四个技能就厉害了,毒液喷射!青衣会仰头吸气之后对正前方扇形范围的所有目标喷射毒液,所有被命中的玩家在被喷中时会受到一次伤害,同时获得一个名叫“毒液注射”的持续掉血的DEBUFF,当这个DEBUFF的倒数时间完毕之后还会再造成一次爆发伤害,很厉害的哦!

当队伍中有玩家身上带着毒液注射的效果击杀BOSS的时候,队伍就会获得一个名叫“以毒攻毒”的副本成就,奖励么就是少少的经验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老纸终于克服了系统的鄙视,在本人强大的气场影响之下,青衣妹纸交出了它自己,给我为奴为仆!没错,那就是,老纸终于打到宠物了~~~撒花~~~.

鸡动啊,鸡动的无以言表啊,终于弄到第一个宠物了,也能较清晰的给大家解释观赏宠物的获得了。击杀BOSS之后,只要你运气足够好,就会看见BOSS尸体旁边会出现一个绿色名字的小东西在走来走去,鼠标放上去之后会出现一个绳套的样子,鼠标左键单击之,待读条完成之后,这个小东西就到你的背包里拉~记得好好对待它哦。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全攻略之鬼门关幽冥花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奈何桥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