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奈何桥攻略

西行本纪之奈何桥

在他们到来以前,我一直不知道阴妃的本名。直到李世民叫出了那个名字,何雨夏……一碗孟婆汤,断了多少人鬼未了情。                                           

——古尘《奈何桥本纪》

在成为阴妃之前,泾河龙王对她非常的熟悉,他喜欢阴妃熬制的祛湿汤,甚至不惜让江河上常年弥漫着一层水雾,让阴妃熬制的汤食成为来往的旅人必须的食物。临死前,阴妃大呼秦王,希望李世民能回忆起当年的情分,不要赶尽杀绝。

 注:阴妃即孟婆即何雨夏,与李世民在泾河边相识。为李世民改命称王后,横死与刀枪。到地府后无法轮回,遂成为孟婆。

护送李世民通过鬼门关,走过黄泉路,踏上奈何桥,度过望川河。

我已不知何为对?何为错?真相到底还有多远?

                                           ——狂魔《西行本纪》

副本名称:奈何桥

  副本可选难度:无(活动副本,随着人物等级提升而提升)

  副本BOSS数量:4个(牛头、马面、残酷马面、残暴牛头)

  副本小号疲劳值:无,每日副本限制1

  副本适合进入等级:25-45

这是玩家西行需要遇到的第二个活动本,它是作为盘丝和斩妖的中间过度环节所存在的。这个活动本相比盘丝洞来说,难度更高,剧情更为丰富(围绕着堕龙坑的背景所延伸)加上又是玩家所喜欢的护送+塔防的类型。除了足够的输出之外,更加考验小队队长对于各种阻碍的把握能力,可以说是中期非常具体挑战性的一个副本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全攻略之黑风寨三兄弟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之五行山顶机器人也疯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