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全攻略之黑风寨三兄弟

进入狂暴阶段之后,凌虚子的技能二就会发生变化了,它将会连续快速的扑击四次,每次都会将被命中的玩家击倒,所以建议玩家们在打这个副本的时候,将鼠标右键的快捷技能设置为受身,一旦被击倒之后快速释放受身技能,能迅速起身躲开凌虚子的连续扑击;

狂暴状态的凌虚子还会增加一个技能四,释放此技能时,凌虚子会双手向天有个短暂的聚气动作,然后双手击向地面,然后BOSS正前方的直线距离会爆发出数个淡蓝色的波动,对被击中的玩家造成巨大的伤害,千万注意躲避!

虽然凌虚子有个加经验的副本成就叫“睡醒了没”,达成的要求是需要玩家在三分钟之内击杀凌虚子,但是本人在写这个攻略的时候先去击杀了另外一个小BOSS青衣,再转过头来击杀的凌虚子,路上截图和记录等时间肯定超过了三分钟,但还是获得了这个成就,那么本人大致判断这个成就的达成条件是在奖励时间之内击杀的话都算数的。

在前往二号小BOSS青衣的路上有个面积很大的场地,场地中只有一个蛇女存在,这个场地会在玩家进入之后每间隔大概10秒时间召唤出一波黑风水蛇,一共召唤三波,全部击杀之后才能继续前进。

既然前面的小怪都是蛇,那么青衣的原型也就很明显了,对了,就是蛇!蛇最出名的是蛇毒,那么青衣的技能也都和毒离不开了。

青衣的一号技能为比较普通的突进技能,朝正前方突进并且对触碰到的玩家造成伤害,伤害比较低就是了。

二号技能是召唤许多条黑风水蛇,同时青衣自己进入无敌状态,只有等玩家把它召唤的黑风水蛇全部击杀掉之后,才能继续对青衣造成伤害。

三号技能毒雨,青衣在短暂吸气之后仰天吐出毒液,之后这些毒液会落到地面,对碰到的玩家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在青衣喷毒之后,地面会有明显的绿色圆圈,这些圆圈就是毒液落下的范围,走开就行了。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全攻略之鬼门关幽冥花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奈何桥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