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奈何桥图文

  天命取经人之奈何桥

  副本名称:奈何桥

  副本简介:不知为何,大家都进入了五百年前唐太宗的噩梦中。五百年前,唐太宗在梦中不知为何落入地府,遇到了许多自己曾经的仇人,而且命悬一线……就在此时,天兵天将的魂魄则挺身而出,勇敢保驾。这场梦境,细想之下真似威逼利诱;而唐太宗也在梦醒之后急忙筹办西行取经之事。天庭究竟在这场梦里做了什么“宣传”?而唐太宗又是个怎样的皇帝?五百年前的谜题,看来如今终于能够一探究竟!

  副本限制:进入等级25-45,每天限进入一次

  副本Boss

  残酷马面、狂暴牛头

  副本掉落:

  2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中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基础物品铸造材料(意识灵片、愿识灵片、身识灵片、怒识灵片),中级物品铸造材料(幽魂心),各类真言碎片。

  副本攻略:

  刚进副本,我们就看到了唐太宗的身影。唐太宗身穿龙袍,说着一些豪情万丈却也狂妄无比的话,望之不似仁君……


(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篇: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图文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黑风寨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