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奈何桥图文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奈何桥图文

  天命取经人之奈何桥

  副本名称:奈何桥

  副本简介:不知为何,大家都进入了五百年前唐太宗的噩梦中。五百年前,唐太宗在梦中不知为何落入地府,遇到了许多自己曾经的仇人,而且命悬一线……就在此时,天兵天将的魂魄则挺身而出,勇敢保驾。这场梦境,细想之下真似威逼利诱;而唐太宗也在梦醒之后急忙筹办西行取经之事。天庭究竟在这场梦里做了什么“宣传”?而唐太宗又是个怎样的皇帝?五百年前的谜题,看来如今终于能够一探究竟!

  副本限制:进入等级25-45,每天限进入一次

  副本Boss

  残酷马面、狂暴牛头

  副本掉落:

  2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中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基础物品铸造材料(意识灵片、愿识灵片、身识灵片、怒识灵片),中级物品铸造材料(幽魂心),各类真言碎片。

  副本攻略:

  刚进副本,我们就看到了唐太宗的身影。唐太宗身穿龙袍,说着一些豪情万丈却也狂妄无比的话,望之不似仁君……


(点击查看大图)

  

总之,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保护唐太宗的。首先我们遇到了一些小怪,这些都不值一提。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所有活动副本的怪物等级都是和进入者的平均等级相关的。如果进入的队伍平均等级很高,那么怪物等级也会相应变高,所以不要觉得自己等级高就可以碾压怪物,更要避免等级相差非常悬殊的人组队进入。

  解决掉这些小喽啰之后,打开地图看了一下,奈何桥还真就是一座桥啊,真直……

  上桥的时候我们经过了孟婆的面前,而桥头更是有两座狰狞的恶鬼塑像,令人不寒而栗。而唐太宗居然认识这里的孟婆——他称孟婆为“荷雨夏”,看来是当时天子多情之后始乱终弃的人啊……

  大桥中间巍然站立着天将之魂,除了唐太宗之外,这就是这个副本里最重要的NPC啦。

  

队长可以和他对话,得知我们可以召唤各种各样的帮手,还能让他们升级(最高5级)。除此之外,还可以有一些其他的技能,比如怪物定身,唐太宗无敌等。不过要消耗生死令——这是一种在奈何桥副本内才需要用到的东西,只要杀怪就会慢慢积攒,大多数情况下不用担心不够用。

  比较推荐的配置是四个弓手和一个旗手。旗手可以呐喊助威,为周围的士兵增加一个延时的回复HP的buff。一个二级旗手基本就能让周围的弓手勉强不死,所以通常情况下四弓手一旗手便可,旗手升级到2级,然后只要有机会就升级弓手便可。不过我们这队当时比较怕让弓手死了,所以就多叫了一个旗手。通常大家不必多虑,就按照4:1召唤即可。

  在前几批小怪过去之后,弓手应该差不多升级完毕了,这时候要攒下生死令,留待紧急关头使用。

  从第11批怪开始,会出现牛头和马面。牛头的攻击力非常高,而马面则会远程攻击。所以牛头和马面都要尽量拉出来打。当觉得很吃力的时候,大家就应该退回唐太宗身边,而队长则从天将之魂那里召唤火德天师。

  火德天师的威力非常高,但是是一次性的,维持时间短。所以务必要留在时间合适的时候召唤,而且尽量要把怪物拉回到召唤帮手的出生点附近时召唤火德天师,这样他一出场就可以开打。

  

第十五批怪物里会出现一个残酷马面,残酷马面的血更多会复活周围的小怪,所以一定要把他拉出怪堆来打,并且注意机会召唤火德天师。

  第十八劈怪物里则会有一个狂暴牛头带着很多其他牛头。狂暴牛头的伤害非常高,几乎两下就能秒人。所以一定要风筝着打,并且借助火德天师的帮助,绝不能硬抗。

  奈何桥打完之后,对唐太宗的好感不增反降,况且天将为何会在此插手牛头马面对地府的管理?难到真是官官相护,天上的神仙也护着地上的皇帝?也许这个谜题的谜底,在以后的旅程中能够揭开……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图文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黑风寨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