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奈何桥图文

总之,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保护唐太宗的。首先我们遇到了一些小怪,这些都不值一提。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所有活动副本的怪物等级都是和进入者的平均等级相关的。如果进入的队伍平均等级很高,那么怪物等级也会相应变高,所以不要觉得自己等级高就可以碾压怪物,更要避免等级相差非常悬殊的人组队进入。

  解决掉这些小喽啰之后,打开地图看了一下,奈何桥还真就是一座桥啊,真直……

  上桥的时候我们经过了孟婆的面前,而桥头更是有两座狰狞的恶鬼塑像,令人不寒而栗。而唐太宗居然认识这里的孟婆——他称孟婆为“荷雨夏”,看来是当时天子多情之后始乱终弃的人啊……

  大桥中间巍然站立着天将之魂,除了唐太宗之外,这就是这个副本里最重要的NPC啦。

  

上一篇: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图文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黑风寨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