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图文

狸猫精的第二个技能是魅惑,她能让一个玩家迷乱并且攻击队友。时间很短,威力不大,基本不用太留意。而第三个也是最棘手的技能是分身。每隔一段时间,狸猫精都会分身,而且如果打的慢的话,她会连续分身。

  而且和犰狳精一样,在生命值较低的时候,狸猫精也会进入激怒状态。

  分身有个规律。每次分身,狸猫精都会比上次多一个分身,但是每个分身的血量都会少一条。所以其实越到后来分身打得越快;但是分身围攻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多。一定要注意躲好,尽量让远程职业打就好了。

  狸猫精死了之后,通向下一个区域的传送门就将会开启,所以同样要注意把狸猫精杀在外围,否则东西又捡不到了……

  经过了狸猫精的传送门,我们就到了黄风阵最中心的地方。在路边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可怕的流沙漩涡……

  

上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图文 下一篇: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